daydream

☀🌻要开心哦

偷亲了我最好的朋友


假如哥哥们是你最好的朋友(暗恋对象)

 

在某站看到的挑战,看了想谈恋爱


127哥组分成两篇来发~

 

随机掉落几位 互换角色 来偷亲你🙈

 

 



🌙文泰一

 

文泰一是你的大学前辈,你们已经认识了好几年

 

人亲切的要命,笑起来憨憨的

 

不过你就是觉得他是小可爱,想拥有他

 

你在某站看到了偷亲挑战,看了眼坐在一旁喝着茶的文泰一

 

摆出一个自以为美丽的笑容“师兄”

 

他喝了一口茶淡然地说“有何事相求?”

 

你笑嘻嘻地说“你要不 下周教我弹吉他吧”

 

他看了你一眼,又转回去看着茶杯

 

“怎么?要去追求人?”

 

你想了想说“也可以这么想…”追求你嘛 也算

 

文泰一挑了挑眉,又微微一笑“我觉得你大可不必”

 

又对上你的视线“反正你也追不到”

 

你拿起抱枕就砸过去

 

即使这么说,一到有空文泰一还是抱着吉他来教你了,在他来之前,你已经偷偷在角落摆好相机了

 

你抱着这个吉他,在练左手和弦,奈何手太小了,有点按不着

 

他看你这模样竟然还笑了出来,两只笑眼像月牙一样弯弯,看到这里你还心动了

 

“你怎么手这么小啊”他边笑边说着,然后又绕过来在你左后方,温热的手指触碰着你的手,轻轻地教你按着弦


他集中地看着吉他,从后面看他就像抱着你一样

 

他身上貌似还有熟悉的香味,好像是上次和你一起买的强生婴儿牛奶润肤露

 

你想到这里就笑了出来

 

文泰一转过来看你,一脸疑惑

 

你下一秒就在他侧脸亲了一口,笑着说

 

顺便撩他“师兄,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文泰一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耳根迅速变红了

 

你还在笑着看着他,他刷的一声站了起来

 

他急匆匆地走到前面,那个着急的背影看的都可爱

 

他又转过身,嘴角上扬,假装凶你“呀!你别笑了!”

 

可你看见他这个样子,笑得更开心了

 

他像是拿你没办法,走过来,向你伸出手,眼里尽是笑意

 

“走吧,我们去约会”

 

(可可爱爱 文泰一)




🧸徐英浩

 

你和徐英浩是在同一个小区长大的

 

他很喜欢摄影,也很爱记录你们之间种种事情

 

但你就是缺根筋 没想过他会喜欢你

 

这周日他拜托你做饭给他吃,你做饭手艺不错,他也不是一次两次拜托了

 

试问一下,一个184的巨型熊熊给你撒娇你能不答应吗?

 

他拿出摄影机录像,在后来你也看到了他上传的挑战视频

 

他正拍着你准备材料,用手指戳了戳你,你对摄影机扯出了个笑容,徐英浩一下就笑开了

 

‘This is my best friend…’

‘and…I love her very much’

 

他换成自拍的模式,在画面中留下你的背影还有他紧张的神态‘I'm very nerous!’

 

还回头悄悄看了你一眼‘finding the time…’

 

你切好材料,然后就等着饭煮好

 

他拉着你到摄影机面前,说是要录东西

“你就跟着音乐跳就好了”

 

你一脸疑惑“可你忘记了吗 我是舞痴”

 

徐英浩停了一会“没事,你就…顺便跳一下”

“主要是跟我对视!”他伸出手对着你比试了一下

 

你点点头表示明白

 

音乐响起,你跟着音乐傻傻地跳了几步

 

徐英浩转过来面对着你,你也转了过去

 

他下一秒弯着腰与你对视,亲上了你的嘴

 

说实在的,你有一片刻已经愣了

 

他颤抖的睫毛仿佛在提醒着你,你才乖乖地闭上眼睛,你能感受到他有力的手臂搂着你的腰往前带,他加深了这个吻

 

亲完你,又低头看着你,笑得一脸甜蜜

 

“挑战成功了噢…”

 

(写不到十分之一徐先生的苏)




🐱李泰容

 

和李泰容这个大帅哥认识还是因为他是隔壁面包店的老板,而你是饮品店的老板

 

最初就是发现他家人气火爆,不少人都去打卡,你看了一眼这粉嫩的装修,霎时间还以为是女孩子开的店

 

直到你看了一眼李泰容还吓了一跳

 

好高冷的帅哥

 

他拿了个丝绒蛋糕给你尝尝,你觉得确实做得不错顺便就夸了几句

 

帅哥害羞的时候,笑起来竟然还有点可爱

 

你承认是被帅气蒙蔽了眼睛,想着跟他合作,最开始就是捆绑在一起有优惠,发现这效果很不错

 

久而久之,你们两个已经熟悉到可以一起出去吃饭研究新品了,你也逐渐喜欢上了李泰容

 

自从你看了偷亲挑战后总蠢蠢欲动的

 

你们这个星期找了一天说是把做好的新品一起品尝,你知道机会来了

 

你只做了两杯,拿去面包店找李泰容

 

李泰容也把做好的面包和蛋糕拿出来,看起来就很好吃,鬼知道你本来不怎么吃甜的给他带的越来越爱吃甜的了

 

你拿相机把新品的图片都拍好了,然后偷偷按了录制放好

 

你吃了一口奶油蛋糕,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甜腻,反而甜度刚刚好

 

李泰容像是在期待着你的回答,你忍不住想跟他开玩笑,故作很为难的样子“嗯…我觉得…好像太甜了…”

 

你看见他的眼神都变黯淡了,嘴角往下,活生生像被抛弃的小猫一样,你都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了

 

“好啦,我骗你的,很好吃”你对他微微一笑

 

“吓我一跳”李泰容舒了一口气

 

你吃了蛋糕有点口渴,顺手拿了一旁的奶茶,直接吸了一大口,喝了之后才反应过来

 

“我忘记这是要给你喝的了”你有点抱歉地看着他

 

“没事,我等会直接喝”

 

你眨了眨眼,直接喝?

 

你笑了一下,对他勾勾手指,他一脸疑惑,但还是靠近你,你在他左耳边轻轻说“要不 现在试试味道怎么样?”

 

李泰容听完之后耳根温度极速上升,他转过头跟你对视,你亲了他的嘴一口,比想象中的软…

 

其实你脸已经红到爆炸了,李泰容的样子也没有比你好到哪里去…他害羞地抬不起头

 

他又抬头,对你笑着说“甜度 满分哦”

 

(泰绒猫 最甜)




🍡中本悠太

 

中本悠太是你高三时转来的日本邻居,你很好奇他怎么会偶尔有口音偶尔又没有

 

认识很单纯,就是因为你在散步的时候,他把足球直接踢到了脑门上,至此以后你都不相信他的足球技术

 

后面去看了他一次比赛,那技术和少年感简直了

 

你知道你就是喜欢他的颜罢了

 

所以你跟中本悠太成为了好朋友,都可以叫铁哥们了,他真的无时不刻都可以diss你再插一刀

 

你在背后都叫他中本拔刀,有一次说漏嘴了直接叫他拔刀…脖子差点被他掐断…

 

你跟闺蜜在寿司店,趁悠太不在闺蜜靠近你说最近有个很火的挑战,你看了一眼酸得不行

 

闺蜜示意你试一试,你怂得一批,头直摇

 

“我要是偷亲他啊 你可能就见不到我了”

 

“那你什么时候跟他告白啊?”

 

“不知道 害 我怂啊 怕朋友都没得做”

 

悠太回来之后你们就闭嘴了,可你的情绪低落了不少,一瓶梅子酒你都快喝了一半了

 

你微醺的脸上带着红晕,在中本悠太眼里就是像可爱的娃娃一样,他送你回家

 

到了家门口,他一脸笑意地盯着你,你疑惑地摸了摸脸“我脸上有东西吗?”

 

他摇了摇头“你不是还有事情要做吗?”

 

你眼睛转了一圈,啥也没想到啊

 

他看你的样子,笑了一下“不是要偷亲我么?”

 

你反应过来,心事被知道,感觉羞耻到不行,双手捂住脸低着头不敢去看他

 

你被圈入了他的怀里,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檀木香,头顶上传来他的声音

 

“pabo呀~我喜欢你”

 

你懵懵的抬起头“真的?”

 

中本悠太眼睛亮亮的,笑容满面

 

抚着你的脸,“啵”亲了一口“相信了吧?”

 

你被这声音弄得脸又红了,急忙的点点头

 

“那 你再亲我一下?”

 

他指着自己的脸,对着你笑得一脸开心

 

(我i山男人 这个故事给我写跑偏了对不起)



 

🐰金道英

 

金道英比你大两岁,是你妈妈朋友的儿子

 

从小的时候你就屁颠屁颠地跟在他后面

 

在他考上一个名牌大学时,你还在与该死的数学题做斗争,为了追上喜欢的人,你开始奋斗

 

一到暑假你妈就把你扔给了金道英补习,当然你心里开心的要命

 

金道英看着你的成绩都头疼,你还是好声好气地在他旁边叫他哥哥

 

写完了一套数学卷子你脑袋都大了,金道英戴着眼镜在一边看着书

 

他看了看你,顺手给你拿了杯果汁“先休息会吧”

 

你灵机一动,想到那个挑战准备着忽悠金道英

 

“哥…”你眨巴着眼睛,软软地叫着他

 

他还在批改着你的试卷,眼睛都没抬

 

“有事就说”

 

“我想吃甜品”你一脸高兴

 

金道英眉头皱了一下,冷漠地回答“不行”

 

于是,你就学着闺蜜李东淑的终极撒娇术

 

“你就帮我买嘛”你拉着他的手臂,努力发出世界上最嗲的声音

 

金道英最终是受不了,无奈地点着头答应了,代价就是要再去写几道数学题

 

金道英已经出门去买甜品了,你偷偷把相机摆好放在角落

 

等他回来时,你已经把东西都准备好了

 

你乖乖的坐在位置上,他回来把蛋糕放在你旁边

 

你拿出小蛋糕边吃边听他讲题,你们俩离的很近,手臂都会碰到,怪心动的

 

你偷偷看着他的侧颜,心里偷偷想着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

 

直到金道英一直看着你,你才回了神

 

视线落在了他的嘴唇上,就偷偷亲一下也可以吧?

 

事实上你也这么做了,还带着奶油的甜味亲了一口他的下嘴唇

 

金道英愣了一下,随即眼睛都瞪大了

 

“哥…你这样好像兔子哦”

 

你竟然还作死地调戏他,你看到他耳朵红了不少,他不自在地轻咳一声

 

轻轻地敲了敲你脑门,很正经地说

 

“亲我 要给钱的”

 

你吃了一口蛋糕眨了眨眼说道

 

“要钱没有 我以身相许吧”

 

金道英看你吃着蛋糕,有一瞬间觉得口干舌燥

 

他勾起嘴角,俯下身吻了吻你的额头,小声地对你说

 

“那你快点长大吧”

 

(金道英 也好会)

 


——

有些写跑偏了T^T

下一篇见,周末快乐

 

评论(15)
热度(2315)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dream | Powered by LOFTER